关耳尧

世间不变的是爱与死亡。
小透明写手+拖延症晚期=喜欢挑各种节假日更新
代餐设定√ 代餐cp ×
替身误会√ 真•替身 ×
圈冷到一定程度就会开始自割腿肉。
擅长挖坑,爬墙快。混邪非典型主角厨,一定程度上会偏爱一些女孩子,细节逻辑控。
不喜欢拉黑人但是也不喜欢别人理直气壮地觉得我没拉黑就是不讨厌他们。

〖死的致意〗

*帝人死亡向。cp正帝。人物属于无头骑士异闻录,ooc属于我。
 *上帝视角
        那孩子,终究还是死去了。
        他死在自己渴望的非日常里。大概就像他说的那样,他无法忍受非日常变成日常,肯定会为了寻求非日常而做出很多过分的事,在他变成那样之前,他先强制让自己停手了。无头的宣告死亡的妖精赛尔提,她来迟了一步,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竜之峰帝人在一声沉闷的枪响后,随着太阳穴溅出的血花带着满足的微笑死去了。他颤抖的手准确地完成了它的主人生前最后一件事,在他的挚友面前以毫无留恋的态度自杀了。
       dollars解散了,在帝人自杀前,他以dollars的名义袭击了黑手党的门前,被袭击的黑手党可不会善罢甘休,他们如同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一般四处寻觅着自称dollars的人,没人敢大肆宣扬自己是dollars的一员了。这个组织终于和他首领所期望的那样,以它的代表色无色透明消散在这个世间,再也没有一个网页揭示板将非日常与日常的世界连接在一起了,那个无名的聊天室中,名为田中太郎的名字再也不会进入了。
         那么纪田正臣怎么样了呢?纵使依旧挂着轻浮的笑容,但是却比以前更加虚假而令人不适。听说和他的女友沙树分手了,他一意孤行地认定了折原临也是导致竜之峰帝人死亡的罪魁祸首,逃避了曾经被折原临也指示接近他的沙树,两人在无可避免的矛盾下唯有分手。他最后悔的大概莫过于劝自己的幼驯染竜之峰帝人转学到池袋来,因而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吧。最后,以竜之峰帝人死亡的代价,他可以回归他所向往的普通日常中去了,但他却选择与折原临也不死不休。为了死去的帝人,他高中退学,一心一意追逐着折原临也的踪迹,只为了报仇雪恨。
        偶尔他会想起帝人死前对他说的话,他是那么的害怕,以致手一直在颤抖,但他又是那么的坚决,在枪口顶上太阳穴时没有丝毫的迟疑。那个情景一直留在他的记忆里,楼下是被罪歌感染的人群,天台上两个互相殴打的少年,谁能想到两个人其实是挚友呢?其实你对他在有更深的情感吧?喃喃细语的声音在心底钻出来,他不理不睬。就算承认了又能怎么样呢?那个人——他所珍视的他——已经死去了,再也不会带着腼腆的微笑看着他,唤他“正臣”,和他打闹,因为他谈到杏里而脸红害羞,鲜活地活在这个世上,为沉沦在黑暗中的他带来了光,让他能从自责中放松。但帝人自己迈入了非日常,谁能想到看起来普通的少年,其实是创建了dollars的首领呢?
     有时正臣会想,如果那个时候,他们三个能够告诉对方自己的身份,也许最终就不会是这么个结局。也许他会和沙树在一起去继续旅行,而帝人也会好好活着和杏里一边暧昧一边上学。但是一切都无可挽回,他在帝人忌日时,为他带来新鲜的黑色曼陀罗。他靠在帝人冰冷的墓碑上,告诉帝人杏里的新生活,自己遇到的人和事,平和岛静雄又扔了好多自动贩卖机和路标,他们俩差点就干掉了折原临也,赛尔提和新罗的同居二三事,他的后辈蓝色平方的首领黑沼青叶依旧和折原姐妹纠缠不休。
         他看到过摆放在墓前的荼蘼、风信子、樱花等,他尝试着笑着说帝人没想到你的朋友还蛮多呢,但嘴角向上勾起的轻浮的弧度却慢慢下降,最后也只能面无表情地望着天空,思考着死后的世界了。没关系的,纪田正臣如是想着,等他对折原临也复仇完后,他就可以去面对帝人了。到时候,他就可以假装生气地拍着他的肩膀,说你怎么可以瞒着我这么多事,说你怎么对非日常这么执着,说我说到做到,说,我好想你啊。
        他微笑着,依靠着石碑,仿佛听见了幼驯染无奈的叹气。
 ——————————————————
 黑色曼陀罗: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黑沼青叶(荼蘼——末路的美)
 杏里(风信子——永远的怀念)
 赛尔提(樱花—— 生命)

评论(2)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