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耳尧

世间不变的是爱与死亡。
小透明写手+拖延症晚期=喜欢挑各种节假日更新
代餐设定√ 代餐cp ×
替身误会√ 真•替身 ×
圈冷到一定程度就会开始自割腿肉。
擅长挖坑,爬墙快。混邪非典型主角厨,一定程度上会偏爱一些女孩子,细节逻辑控。
不喜欢拉黑人但是也不喜欢别人理直气壮地觉得我没拉黑就是不讨厌他们。

〖心之论破〗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弹丸论破2,cp狛日。延续二代剧情,七海机器人出现(x日向的记忆到进行手术之前,心智幼化了,未来创的性格+神座的才能+预备学科的记忆=神座创
       “呐,听得到吗?”他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个声音,仿佛被包裹在温暖的水里,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世界和他隔着一层薄而坚固的膜,他不想去理会,垂下的眼睫遮盖住一闪而过的红光,他又陷入了深度睡眠。
          “日向君...”七海将兜帽戴上,帽子上的猫耳朵也沮丧地垂着。“对不起,要不是为了救我...”罪木惊慌地说,不停地道着歉。“你没有错啦!要怪就怪那群绝望残党!”终里安慰地拍拍罪木的肩。“噗嘶噗嘶,要不是这只母猪在那种危险的时候还摔成那种姿势,日向哥才不会一时间切换才能去救她呢。”西园寺天真地笑着说出了鄙夷的话。“呜呜呜,真的对不起!请在我身体上随意涂鸦或者打我来惩罚我吧!”罪木更加惊慌失措,开始胡言乱语地请求着原谅。“好了好了,我们没有怪你的意思,好歹日向君被检查说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不是吗?日寄子你也是,不要老是对罪木这么苛刻啊。”小泉一如既往地在女生间打了圆场。索尼娅有点担心地皱起眉:“但是,日向君出了事,代表那个人就要来了吧...”        
         “有幸被超高校级的王女索尼娅小姐提到是多么充满希望的事啊!”当事人恰好推门而入,脸上虽带着温柔的笑容,口中却贬低着另一位不在场人士:“区区一位预备学科,仗着自己人工制造出的希望居然敢让各位希望的象征这么担心,真是...”“好了狛枝!”食神不知何时进了门,“这种时候就不要说这种话了,有事要你帮忙。”“哦?希望求助于我这种渣滓那当然要答应啦!”“哼,那就好。日向因为在攻击绝望残党基地,救助罪木的时候,转换才能过多,能力使用过度,神经受了点冲击,心智被幼化了,贾巴沃克岛的记忆也被暂时覆盖了。”
        “那和找我这种除了幸运这种无用的才能别无他物的废柴帮忙有什么关系吗?”食神拉着狛枝匆匆往日向的办公室走去。“嗯,不知怎么的,他好像挺排斥我们的,七海虽然能靠近一点,但是好像也被抗拒了,所以想找和日向关系挺好的你帮忙。”还不等狛枝反驳自己和日向明明是两看相厌,食神就礼貌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随后摆出贵公子的模样趾高气昂地对狛枝说道:“进去吧,记得温和点,别刺激到他了。”
           在打开门的狛枝看来,就是一副奇异的景象:日向在办公桌后的办公椅上缩成一团,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小,眼睛死死瞪着门口,呆毛也炸了起来,随着狛枝的进入,凝重的气氛更显沉滞。狛枝向后退了一步,带上了门,并向倚着墙的食神提出询问:“虽然像我这样的渣滓向希望询问得不到回应是正常的,可是我还是想知道之前日向君身上发生了什么。感觉现在的日向君比之前作为一个普通高中生参与到自相残杀的时候都要警惕呢。”食神叹了口气:“哼,我一时没看好,他们就都跑到这里来看热闹,本来日向的情况还好,但是被一群不熟悉的人围着,唯一一个还算熟悉的七海突然头180º转什么的,换谁都会感到惊慌吧,由于受到的冲击太大,好像暂时无法说话了。”狛枝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重新打开了门,面对日向面无表情的注视。
         狛枝对着满脸警惕的日向露出了温柔的笑意,他走上前去,本想安慰几句,嘴里却不由自主地说出了嘲讽的话语:“不愧是日向君这个.......”通过监控探头在旁观(ba)察(gua)的各位都不忍直视地别过脸去,觉得狛枝还是不要去的比较好。但狛枝话还未说完,被日向君的胳膊搂住了脖颈,温暖通过脖颈传递过来,他一下子闭嘴了。对于急转的展开,大家都表示被惊到了。“果然小创创就是和小凪斗很要好嘛!”澪田一副不出所料的模样,只是身体抖动的频率暴露了她的惊讶。“不可能的!心友明明总是因为狛枝的骚扰而烦恼的!”左右田信誓旦旦地说着。“哈哈哈,既然日向和狛枝相处的这么好,我们也没必要太担心啦!”弍大爽朗地大笑着说。
          日向紧紧搂着狛枝,仿佛就像抓着救命稻草一样,狛枝偷偷低下头瞄了眼日向的表情,那是混杂着不安害怕希望依赖等情绪的表情,让他心头一震,一如既往的讽刺竟说不出口。日向察觉了他的目光,立刻调整回面无表情。“我叫狛枝凪斗,日向君还记得么?”最终狛枝决定先做自我介绍。日向以沉默回应。“记忆缺失只是暂时的哦!日向君不必担忧记忆的问题,想必您这样……的希望很快就能把这种小小的问题解决了。”狛枝保持了柔和的态度,为了众位希望的拜托试图让日向感到安心。出乎意料的,日向对自己的事有些漠不关心,与他平静的表情不符的是他的行为,虽然放开了狛枝,但手里依旧死死攥住狛枝墨绿色外套的下摆。
          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什么,狛枝开始在脑内放飞自我。【说起来,日向君可以说是在我见过的男生里最适合穿西装和白衬衫的了呢。】他肆无忌惮地乘着日向低着头而打量着他,西装被脱下搭在椅背上,白色的衬衫紧贴身体,勾勒出日向比一般女生都要显眼的胸围和结实的腰身。〖看我做什么?〗尽管日向没抬头,他依旧感受到了狛枝热烈的视线扫描着他的全身,他将写好的便贴纸拍在狛枝脸上,阻隔他的视线。狛枝摘下便贴纸,看着日向的字迹笑着说,“没什么哦,日向君没受伤真是太好了呢,毕竟大概是由于本人不幸的才能,才导致被我接近的日向君出了这种事呢。”〖那是不对的!(论破)〗,日向的眼神犀利了起来,呆毛也微微颤动了。〖至少我看到你并没有不好的感觉,证明原本的我也并不觉得和你接触是不幸。〗“不愧是日向君……”狛枝轻叹了句。〖什么?〗对于他未说完的话,日向投来不解的目光。
          “要不要由我带着向你介绍一下大家?大家都是和我这种人不同,有着个性和希望的才能的伟大之人,是绝对的希望的一份子。”狛枝笑着提出邀请岔开话题,顺便贬低了自己。〖狛枝不必这么贬低自己吧。我觉得,有才能是一件很好的事,况且我从七海那里听说过哦,你拥有的是货真价实的才能。〗日向眼睛向下看去,似乎在逃避着什么人的目光。他顺着狛枝的话说了下去,“但是我这种才能与其说是幸运还不如说是不幸呢。”狛枝的脸上依旧维持着微笑接话到,“只会对我造成伤害也就罢了,还会伤害到我附近的事物,建立在他人不幸之上的幸运,果然是上天警告我应该脱离人群隐居生活吧。”〖没关系的。〗日向用异色瞳认真地看着狛枝,〖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既然我现在还活着,那么手术应该是成功了的,我拥有全能的话,〗他微微眨了眨枯草色的单眼,酝酿出一种温柔的神采,〖我应该有能力帮你抵消你的不幸。〗深层意思是说会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吗?狛枝不由自主地环住自己的身体,低声笑道:“真是的,就因为日向君每次都这样......”〖嗯?〗日向疑惑地歪歪头。“没什么,说起来之前日向君好像也说过呢,觉得放我一个人不放心,绝对会一直监督着我,还特意申请了双人宿舍。”狛枝岔开话题,觉得如今的日向在失去了贾巴沃克岛上的记忆后,对他不抱有警惕的态度,转而对待他如其他人一样温柔,反而让他有点不习惯。可能是害怕日向记忆恢复后对他再次避之不及的伤害更大吧,狛枝这样想着,以一贯的对他人的看似温柔实则充满距离的态度对待日向。
         狛枝陪着日向度过了一个短暂而和平的下午后,十神宣布日向和之前一样和狛枝住在双人宿舍。“哼,我相信以日向的能力能够监管好你顺便照顾自己的。”十神如是说道。十神虽有着和食神很像的脸又不同于食神具有压迫力的身材,却有着更为强势的贵公子气场。这让看到了“绝对的希望”的狛枝不由地答应了下来,带着日向回到了他们的“爱巢”(笑。左右田虽然一脸纠结,但到底还是没敢从危险人物手中救下“身处险境不自知的心友”。〖这里就是之前我和你一起住的地方?〗日向不自觉地歪了歪头,认真地大量起这个算是比较空旷的空间。“是的,日向君你看这里东西不是很多吧,因为现在世界还处在修复期间,所以很多家具什么的都没有。”狛枝的态度在两人独处时出现了微妙的变化,既不冷淡又不熟络,就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嗯,怎么说呢,感觉能从角落里看出我和你的区别呢。〗日向笑着,枯草绿色的瞳里泛起了波澜。“是吗?”狛枝只是淡淡地敷衍着。〖你看,我的桌上看似整整齐齐,但是抽屉里的文件都像强塞进去的,编号也不是连着的,看起来就很麻烦,但是狛枝的桌子看似摆的满满当当相当杂乱,但是都是井然有序,需要的时候就能找的出来,抽屉上还贴了提醒目标的便条,看得出来很有行动力,而且表面很有欺诈性,是一但决定做什么就绝对不会犹豫的性格。〗狛枝看着日向流畅而硬气的字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日向君的超高校级的分析能力吗?我被日向君分析心理的幸运吗?”〖只是普通的分析啦!你不想笑的话不要勉强露出假笑啊,眼睛里都是黑色的漩涡啦!〗日向在便条上快速地写下反驳。
        “左右田君,你为什么觉得狛枝君对于日向君是困扰呢?”七海作为机器人出现在加班的左右田身边,一边递给他需要的零件,一边问出了困扰了她一个下午的问题。左右田接过零件,将零件插入初现雏形的莫诺美机器人体内,莫诺美的小黑豆眼睛闪了闪,“lovelove~”“嗨呀,你是不知道哦,我不是住在他俩隔壁嘛!”左右田摆出一副大吐苦水的样子,滔滔不绝地向着七海倾诉起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日向是个工作狂,总仗着自己的全能,连续熬夜工作,有时候偶尔我也会加班工作,而我们的阳台连的很近,如果我在阳台上是能听见他们说话的。所以巧合之下,我在阳台上加班的间隙之间休息时听见了——”“日向君,我对你来说,是什么呢?”狛枝似乎在向着不存在此处的人发问,声音低沉的近乎耳语。〖我没有之前的记忆,不能妄下结论。〗日向一本正经地解释。“是嘛。”狛枝看起来有点失望又有些松了口气。〖如果你希望的话,我可以试着找找早点恢复记忆的方法。〗“不不不,不用啦,”狛枝有点理所当然一样地将下巴搁在日向的肩上,像个洋娃娃一样从背后搂住日向不放,叹了口气,“好累啊。”〖怎么了?〗日向并没有强行挣脱,任由他靠着,沉默着担负起“大型猫科动物”的重量。“啊啊,好想一直在下班后抱着日向君充电啊,不不,上班休息时间也想要,要是能够一直抱着的话......”眼见着狛枝自言自语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日向没有打搅他的幻想。他瞄准了狛枝看起来蓬松柔软,洁白无暇的头发,乘狛枝没有发觉,悄悄地摸了摸,如日向想象般的触感。狛枝感受到日向的触摸时就僵住了,日向更加肆意地揉捏着狛枝纯白柔软如棉花糖般的头发,一边笑得像个满足了好奇心的天真的孩子。
          在夜晚到来前的夕阳落下最后一丝泛红的余晖下,日向向着狛枝露出了柔软的微笑,狛枝看着他,久违地什么都没想,感受到了一种空荡荡的宁静。啊啊,真希望一直这么下去的念头,微微在他心底一晃就被强压下去。没关系,直到日向君恢复记忆为止,他们还有很多时间,等到日向君恢复记忆后一如既往地防范他,远离他时,这些记忆也不会从他的记忆里消去,而是会在他剩下的人生中如希望般闪闪发光。日向在狛枝忙碌于厨房时,默默地望向了窗外,天色黯淡,由于绝望残党的缘故,外面依旧没有多少灯火。阳台上的躺椅被风吹拂地一摇一摆,吱呀不停,日向的异色瞳中泛出一抹怔然,好像听见了风低语着。『日向君,你是怎么看我的?』狛枝凑近日向盯着他,仿佛逼迫他评论一番。『嗯?』刚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空放松休息的日向,由于高度用脑导致一时转不弯来,『正着看?』狛枝明明表情毫无变化,但就是给人一种垂头丧气的感觉,日向一时失笑,不由自主地摸了摸狛枝的头,狛枝有点愣怔地看着他。『嗯,表面上看起来性格很好,其实内里一根筋,满脑子危险思想的希望厨?』狛枝一副被狠狠击中的样子,整个人色调都灰了。『但是,我并不讨厌你那明明经历了苦难依旧向上的精神。』大概是想要安抚狛枝和大脑过累抑制机关没起作用,日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出了本该埋在心里的想法,他凝视着黑暗的外界,『嗯,就是这样。』狛枝半晌没回应,日向转头看向他。狛枝漂亮的灰绿色眼睛仿佛不会眨一样,呆呆地望着他。『你回去休息吧?我还有点工作。』日向使出了加班遁,从阳台上,从狛枝身边逃开了。日向枯草绿的眼瞳不稳定地出现了淡淡的红。狛枝笑着招呼他来吃饭,他默默地坐下,脸上是奇怪的如梦初醒,很快如冰雪融化般消失了。他看了一眼狛枝,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意,咽下了狛枝夹来的菜。
 ————————————————
 单身狗↹田又被秀恩爱光波打中啦(bushi
 生日大放送,感觉我写的狛枝很直率是个好孩子呢(笑 就当这个狛枝因为日向有幸运所以不担心自己的幸运的副作用,随心所欲地接近日向并撒娇吧w
 故事的结尾日向到底恢复了和狛枝在小岛上的记忆吗什么的不要在意啦,总而言之,就算一时失去记忆,日向依旧是日向不会丢下狛枝不管的w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