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耳尧

世间不变的是爱与死亡。
小透明写手+拖延症晚期=喜欢挑各种节假日更新
代餐设定√ 代餐cp ×
替身误会√ 真•替身 ×
圈冷到一定程度就会开始自割腿肉。
擅长挖坑,爬墙快。混邪非典型主角厨,一定程度上会偏爱一些女孩子,细节逻辑控。
不喜欢拉黑人但是也不喜欢别人理直气壮地觉得我没拉黑就是不讨厌他们。

【龙的宝藏】

*嘉金预警,瑞金友情向。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second〗
        风中的精灵窃窃私语着,尽管它们有着精致美丽不染尘烟的外表,但事实上它们却意外地消息灵通,虽然它们通常不在人类面前出现,但由于金活泼的个性和天生的亲和力,使它们非常喜欢金。因而在金被掠走时,也是它们第一时间从风中得到了消息。“怎么办呀?怎么办呀?”他们互相通告着这不幸的消息。“通知金的朋友?”一位和金尤为要好的精灵艾比犹豫着提出提议。精灵们选出了代表,在情感淡漠的精灵之中最为对人类友善亲近的精灵姐弟艾比埃米自告奋勇,前去通知了格瑞。
        格瑞听到了这个消息,立刻想到可以借这个机会从对守墓人的种种束缚中摆脱。格瑞不耐地闭了闭眼,从听说了这个消息后,终于改变了表情,总是抿成一条直线的薄唇勾勒出似有似无的冷笑。他出于对一同长大的发小的实力信任,对他不会轻易死去这一事实比谁都清楚,对于要同情的不应该是金,而是那个一掠就抓走了棘手猎物的龙族吧。向通风报信的精灵表示感谢后,他先在心中排列了救援计划,决定先去找那位据说对龙族的信息没有谁比他更清楚的猎龙师,他似乎也是曾经在他父母身亡的星球上落脚过,拜访他应该可以得到意外的收获。
         那位猎龙师也是十分奇怪的人物,明明是猎龙师的职业,却不曾用残忍的手段诱导捕获一只无辜的龙类,他所“惩治”的,基本都是罪大恶极,到处烧杀掠夺,所到之地片草不生的堕落之龙。要说世界上比较著名的龙,除了那条掠走金的据说是人为制造,人类对力量的欲望产物金龙嘉德罗斯以外,最为著名的就是海盗团的雷龙了。作为具有极强攻击性龙种的血脉龙族,却不愿被责任束缚成为一族之王,抛下了拥有的一切去干着(自称)海盗的勾当,还带着半龙人混血的私生子弟弟一起。明明自小享受着骄奢的生活,却甘愿在星辰大海中征途,明明生于高贵血脉,却轻而易举笼(qiang)络(xing)到(da)了(fu)混迹在市井中能力高强的手下。但也因此被猎龙师盯上,而格瑞此行要找的猎龙师正是有着海盗团雷达称号(x)的双剑安迷修。格瑞想了想之前自己费了大力气从星之魔女凯莉那里打听来的安迷修最后踪迹的消息——据凯莉说,某次正好遇见他,尝试着向他要联络方式居然同意了,之后向他要他的位置也会毫不犹豫没有防范心地发给她——决定了前行的方向。
       与此同时,在格瑞忙于计划时,金正紧张地和一飞进洞穴就将他甩在一边,顺着冲势冲进了金币堆,只露出一颗头颅却依旧做出威严的样子俯视着他的巨龙对峙。尽管金狠狠地撞在了墙壁上没有一点缓冲,但他骨骼清奇,不仅毫发无伤甚至连帽子都没有掉。“你...你想怎么样?我警告你,我可是很强的!”金努力瞪大他湛蓝色的双眼,表示自己一点也没有惧怕的意思,唯有微微颤抖的放在身子两侧紧握的双拳,似乎暴露了他的情绪。嘉德罗斯也不明白为什么在那一刻被他吸引了,也不知道现在对他怎么处理,看着他挑衅,心中不由地生出一股火气,不敢相信对自己极具吸引力的居然是这么个渣渣。“哼,渣渣就要有渣渣的觉悟,滚一边去!”“哈?”金不敢置信,一开始惊讶是由于没想到这庞大的龙的声音是毫不相符的稚嫩,而后他的怒气也“蹭蹭蹭”地冒了上来。“你搞清楚了!我是被你强迫抓回来的,你叫我别碍你眼,你也不想想我愿意来这里吗?满口渣渣,你就很厉害了么?”
         嘉德罗斯怒极反笑,金皱着眉听着他的笑声在宽阔的洞穴中久久回荡,不安地问:“怎么了?难道我说了什么很好笑的事吗?”“再孤陋寡闻的人,也应知道金龙在如今可是很罕见的吧!以前的金龙大多已经死的死老的老了,我这个处于青壮期的金龙是怎么来的,难道你不清楚么?知道了我的来历,你还不清楚我的强弱吗?”嘉德罗斯冷笑着抛出反问。“那个...”金似乎真的是不好意思的样子,“我从来就对宇宙历史这样满是文字的科目不太感兴趣,所以...”“那你总知道圣空星吧!”嘉德罗斯看似漫不经心地吐出一个对金这种几乎与世隔绝的人来说,都十分熟悉的名字。“啊!就是那个,以前非常有名的医院,可以按病人要求调整他们的力量,后来好像是由于爆出进行违规生物实验,人造体出逃而倒闭了呢。”
        听着金不加掩饰的话语,嘉德罗斯皱起了眉,脑海中的那场爆炸似乎又绽放在了面前。血勾勒出了美艳而只有一刹的繁花,穿着怪异手持刀具的实验者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双腿,面对屠杀现场发出可怜的猎物的悲鸣,手术刀落地发出丁零当啷的脆响,他只想发出压抑已久的长吟。红发的孩子跟在身后,跟随着他,为出逃献出了忠诚。见到了从未见过的世界,纵然为此受了重伤,逃离了原本熟悉而单调的他的小世界,一切都是值得的。嘉德罗斯狂笑着,掐住了金的咽喉。
 —————————————————————————
 掐住了命运的咽喉(不是

评论(5)

热度(16)